close

今年真的冷的好慢!!!昨天開始....寒流才來

中午衝去吃火鍋....上乘三家真的好吃

我還換了番茄湯頭  讚哪

總算露天拍賣  賣出了人生中第一樣商品

還去7-11用了兩次才對

原來我沒抄到出貨編號

真希望晚上有人可以陪我去買褲子  我想買縮口褲

陳淨說他好累  囧....

可是今天真的有點給他冷到

死小孩說  不想跟我走太近  怕會惹來閒話

靠腰.....

原本中午吃完火鍋想自己去看電影的

結果都沒有好看的電影最近

看來我要期待農曆新年的到來

才有節目可以玩樂了XD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