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早起  八點半  跳起來  刷牙洗臉

打給你...關機中

直到九點多...開機了!!!

OK 出發去吃早餐跟看棒球

結果.....棒球打完了!!!接著就是我的跟屁蟲之旅

一整天跟著趴趴造

回到家....換成機車GO~~!!

下午....跑去影城打電動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贏你的

我不知道你輸了!!!當我贏的剎那間

我喊了YA !!!GIVE ME FIVE

你的手沒伸出來,只是一臉超冏的看著我

好吧!!!因為你輸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贏阿!!!僥倖僥倖....

接下來我的太鼓達人,我只連玩兩場就掰了

晚上弟弟回來,跟著媽媽一起去吃佳佳牛排

恩!!!不好吃,肉質好怪

接著去找阿伯聊天

11點多才回到家,累斃了我

還好今天有小孩收留我

帶著我,跑了一整天

謝謝你,沒有嫌棄我

祝福你開心健康過完每一天

弟弟明天也要回高雄了

明天來去陪陳郁璿

OK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