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著毛雨

想說把媽媽念很久的東西拿去給她好了

因為正好寶貝也要開車來載我

順便拿去給她一下

要不然這幾天下雨超冷~~今天居然要穿襪子了!!!

我就知道很愛拖...

只是拿個東西上去

就問說可不可以去遠百換個袋子

好吧!!!打電話問寶貝~~寶貝說可以

換來的袋子是給我沒錯

在車上又說好想去吃自強夜市的春捲

但下雨天車難停

早知會如此~~連袋子都不要領了

所以之後當然沒去自強夜市

到了阿偉家  居然傳app給我說  阿仁沒有閒閒董事

那又怎樣???  就算今天我承認他是我男友

也不是這樣用的吧!!順便順便,問題是對方就不覺得順便呀

又不是私人司機

老是要為難別人

丟一些很尷尬的問題出來

像上次跟張寧在吃紅豆湯

還問說  張寧會開車 可以開車買一碗送過去嗎

拜託!!!!!這太誇張了

今天開車的人是我朋友  不是我耶~~~

這種順便有很順便嗎?  是我的朋友耶 幫幫忙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