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大太陽
感覺今天全台應該都是可以讓人汗流浹背的高溫
在家中窩了一天
大人們也回來了
晚上想說 !!恩~~來去吃個豬排好了
騎車出去 在斜坡時....一滴 兩滴
居然給我下雨了

這是叫我該如何是好呢?!!

但為了我的香噴噴豬排

我決定還是衝了

今天決定要吃方舟的起司豬排

結果和妹妹一到店裡

點餐的小姐真的很生手

點了半天答非所問

還一直跟我們說  配餐的話 會比較便宜

但是我只是問你 每個人都要點餐嗎? 不能只點飲料喝嗎??

真是遇到鬼打牆的服務生了!!!冏....

結果今天端上來的起司豬排 好小兩塊  

感覺油很久沒換!!一點也不可口

唉....至於奶茶....我懷疑他是蜂蜜來著的

甜到我覺得有人失手把整桶糖都加下去了

下次我再也不來了

原本還覺得方舟的豬排不錯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