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真的是自己跟自己一個人工作太久了

我真的想出國去進修一下自己的語言能力

單字忘得差不多了

英文會話每次遇到老外都亂講一通(神奇的是,老外都聽得懂,連第一次來台灣,不懂半句中文的老外也懂!!!!瑪莉這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念語言在台灣自己也可以念

可是我知道我都在亂講 文法也是錯得離譜

所以真的想出國好好學習正統的英文

不可以再繼續這樣亂下去了

加上我的這個疾病

頂多是原地踏步 或是更糟

所以隨著年紀增長

我真的應該要再多學習一些新的技能

以備不時之需

唉!!!!但是沒錢啊!!!我是窮鬼

想要用暑期那種打工方式

偏偏我又不能久站

要不然之前有迪士尼樂園的打工機會

薪水之優渥 令人之心動的咧!!!!

好吧!!!目前夢就先做到此

希望真的有天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