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又撐不過了
星期五早上八點多
自己叫了計程車
到急診室自己掛號 辦住院
沒辦法
肚子已經痛到
口服止痛藥都壓不下來了
這次住院
也錯過了堂哥的婚禮
但我相信大家可以諒解的
要不然 我去到台中
在台中發病
大家應該更手忙腳亂
呵呵~~!!
就心底祝福哥哥吧 希望他新婚快樂
住進醫院的第一天
一點也不好受
肚子痛到 引起頭痛
全身痛 痛到全身發冷
蓋三間棉被外加烤燈 還在發抖
頭不停的去撞枕頭
那次嚇壞了 連醫生來
我都一直問醫生說 我是不是會死掉??
外加亂哭大哭一通
哈哈哈 .....丟臉死了我!!!!
好吧!!!!住到現在第五天
有好一點了....總算可以進食一些固體食物
前幾天連喝牛奶 果汁都可以胃痛
可見是的確有漸漸好轉中
希望可以在兩三日就出院了(自己幻想)
相信這次出院 又是生龍活虎一條好漢了我 哈哈.....
這次住院 感謝阿人哥連續陪了我兩晚
舅媽也來陪了我一晚
其實我真的覺得太大驚小怪了啦
前幾天的確體力是差到不行
連走到門口都喘 頭暈
但這幾天已漸漸在恢復中了
相信體力會慢慢好轉的
希望可以持續保持下去
目前止痛藥打的機率有變少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