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之前就久仰大名說
這間很好吃
難得沒有下雨來吃吃看唄~~!!
009 

這是排骨飯    75元

007 

這是我的爌肉飯  也是75元

為什麼我的菜這麼少呢??  因為我不能吃筍子

所以我請老闆將我的筍子放到排骨飯去了(給我朋友吃)

老實說店內的排骨飯跟爌肉飯都是75元

可是爌肉只有那麼一塊  只有一塊喔

然後菜只有兩三樣

今天配筍子  豆干   跟辣椒

然後配碗湯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   太貴了吧!!!!

可是排在我前面超多人一買就買十碗帶走

好吧!!!  可能我覺得他的爌肉還沒有到那麼好吃的地步吧!

所以下次要我花75元   我真的不會來吃這間

寧可去吃  可以夾多一點菜的店

002  排骨飯跟湯的合照

這是一整份的量

010 

這是我的沒有筍子  爌肉飯(也沒有辣椒)

我不能吃筍子根辣椒阿~~~!!!!!!

75元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