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7/23出院到今天
肚子痛完全沒有好轉
回診了兩次
都是互相推來推去
婦產科說是風濕免疫科
風濕免疫科說可能是婦產科問題
止痛藥有時會吃到沒效
可以痛一整晚
按摩 熱敷 聽音樂 放鬆
完全都沒效
最好就是只好往急診室跑了!!!!哀.....
肚子 肚子阿 可以請你快快好起來嗎?
一直往急診室跑 真的很不好
我已經好久沒有工作了
快一個多月了
有時很想大哭一場
也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很無助
無論怎麼做 肚子還是會三不五時痛起來
過了生日
但是身體還是沒有好轉
我真的只是一個小小願望
希望身體每天可以好好地
這樣就夠了
可以請老天爺完成我這個小小的願望嗎?
告訴自己我要加油
我不能被打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