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中午看了"上班這檔事"的節目
剛好正在討論有關愛情的
是低~~~~
有五大點
其中還有一點 因為怕寂寞 空虛......(好像是這樣吧)
老實說
我覺得只要是人
都會怕寂寞 也會怕空虛 怕自己估拎拎的一個人
但可能因為我住院 生病久了
我了解到 也意識到
其實每個人都是需要自己一個人獨處的
所以這也可能是為什麼
我可以很多事情 自己一個人去完成
自己逛街 自己看電影 買東西 吃東西 巴拉巴拉 很多事
因為不會有人永遠且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啊!
是不是?
所以到最後還是要習慣自己一人啊
要學著自己獨處
人是群居動物沒有錯
但還是要學著學習獨處
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課題

老實說 經歷這次的經驗
讓我意識到
學歷不對等 真的會是很大的問題(因為會有嚴重代溝)
價值觀差異大 也很痛苦
沒有共同的興趣更痛苦
換來的只是日復一日的爭吵
甚至他連你在跟他溝通什麼 她都聽不懂@@
所以下次 若是有下次的機會
我絕對不會再相信什麼 學歷不是問題的鬼東西了
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溝通真的很累

到最後我都懶得講了
因為根本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