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了一整個晚上 幾乎都沒睡
吞了止痛藥也沒用
終於忍到早上不行了
衝去急診
已經四五天沒去急診室了
結果也是打止痛針
到了下午又痛起來
抽血報告 醫生說
白血球高達兩萬二(聽說正常是三四千?)
醫生馬上建議我要去住院
但是.....我並不想阿
只好辦自動離院
晚上又衝去看中醫
中醫說 他很擔心應該是子宮 的問題
怕是又有感染
所以開了一些預防的藥了
為什麼我這次不住院?
上次出院不到五天 肚子又開始痛
根本住院無效阿
風濕免疫科推給婦產科
婦產科再推給風濕免疫科
沒有人敢承認到底是為啥肚子痛
那我為何又要進去再受苦花錢一次???
到底何時我的肚子痛才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拜託拜託 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