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藥吃太多了
副作用可能太多了
手一直抖 膝蓋一直痛 肚子一直不好
醫生一直束手無策
能試的都試了
中醫西醫 民俗偏方 收驚
能想到的都做了
但身體還是用很龜速 甚至很....不知該如何形容的速度在慢慢地變好中?
我一直覺得今年 住院三次 外加急診的話可能超過十次了
狀況一次比一次糟糕
但沒走到谷底 就沒有之後美麗的風景?!是要這樣鼓勵自己嗎?
昨天我跟老爸說 我有預感 最近一直作夢 我在今年會走掉
老爸說 我三八 前幾天還夢到觀音菩薩變成很恐怖的模樣
是要警告我都沒有乖乖念佛嗎= = +我知錯了
老爸說 就是因為這樣更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有意義 不是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開心 遠在美國的朋友回來了
我真的很怕今年看不到你 可以趕快約三個人的date嗎??(希望我肚子不要在痛)

希望我還可以過完今年的過年
可以看到還沒看過的嫂嫂 跟 超久沒見面的家人
希望大家身體一定要健康
其實我實在不懂 花了時間和健康去賺錢
然後再花錢把健康買回來 意義在哪??
有時甚至健康買不回來了
那錢可以幹嘛= =
生不帶來 死也帶不走
健康真的很重要 各位!!!!!!!!!!

當你躺在醫院 戶頭有著一百萬 請問能做啥用?
住最高檔的單人房 請最好的醫生?
錢夠用就好 身體可以健健康康 每天出去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遛遛狗
這對我來說才是我最嚮往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