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肚子不痛時
我這個人就又開始在做白日夢了
又會有一些瘋狂的行徑
有鑑於拔剌同學無心的一句話
導致我現在整顆腦袋瓜都在想我要出書的可能性有多大
如蓮同學是建議說先印一本出來試試看
等有人要買再印
這樣似乎聽起來是真的比較不會虧錢
說的也是 哈哈哈哈
為什麼說我出書至少不是在騙錢
因為最起碼我真的有吃了這麼多藥 我真的很辛苦地在生病著
我好像在說廢話 哪個病人不是這樣在過日子的
只是我這個人剛好很愛寫日記 所以剛好可以拿來出書賺點微薄生活費
自己幻想著會當個作家可以靠這個生存
搞不好連一本都賣不出去咧@@
但我缺個幫我拍照的人
包子婷提議要找鍾澤同學
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屬意包子婷同學耶 怎辦
畢竟默契還是要培養的
包子婷心裡一定想 馬的 為什麼我這個衰
早知道當年畢業就要把電話號碼換掉了
阿哈哈哈哈
假如我出書成功又賺了一點小錢
這樣我算不算傑出校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