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特別冷嗎?
好像沒有捏
可是從八點到十點 斷斷續續吞了三顆嗎啡 無效就是無效
整個胃 像被人拿針戳一樣難受
一直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最好想了很久
好吧!!!!還是去急診室挨一針吧
到了急診
是主任看我
他說 老毛病齁
建議我回風濕免疫科跟疼痛科
廢話
不看這兩科 是能看什麼
有講跟沒講一樣
最後打了一針
走過來看看我

就直接說 好了
不痛了齁
出院
讚!!!!速戰速決
下著毛毛雨
答應要幫朋友送筆的
只聽到我嗯嗯嗯嗯嗯
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在答應什麼
就傻傻地跑到上次的會客室等
左等右等
怎麼都沒人啦
後來才發現
我根本跑錯地方了
ㄜ.....
這種事我常做
好像已經不稀奇了
可能當我朋友的也都習慣了
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看天氣冷
買了兩件睡衣
是這樣嗎= =
好像是啦
還有一雙襪襪
希望可以陪我度過這冷冷的冬天
還有肚子阿肚子
我求你 拜託 你 別再痛了
讓我撐到明天回診 口以嗎
然後我要去看那隻很欠揍傳說中的草尼馬
我爸還說 就大聲罵 草尼馬 他就會過來了
屁咧!!!!
最好是這樣
民宿主人說 要住宿才能看馬
問題是 花蓮人有誰會花錢去住?
又不是頭腦有洞
醫生說我把止痛藥當糖果吃喔?
並沒有 我真的沒有
就真的痛 我才吃啊
冬天真的已經到了
因為我剛吃到草莓了
酸的

好啦 希望現在肚子可以一直好好地撐到明天
估奈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