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寫著我的書
邊寫邊想
可是越寫越心虛
我的生病日記這種風格
真的會有人想看嗎?
而且word不能編輯
現在都用手寫
寫到手都快斷掉了
過年前
我的初稿真的可以寫出來嗎= =
我自己很期待 可是.....唉....
給我點動力跟信心吧
或許一公升的眼淚
那種才比較賺人熱淚吧
我到現在一直都還活得好好的
只是每天肚子痛的要死要活得
今天晚上就不知道又哪根筋不對了
又開始肚子痛
唉.....
星期六日也不知道能不能真的能去龍潭散心
希望是可以
要不然悶在家裡好久了
我都快發霉了
出去走走 可能會有動力跟新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