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也要去大陸了  

每年都會想著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你們是否都平安健康安好?

這位帥哥聽說已經回台灣打拼了

恭喜妳啊!!!回歸台灣的懷抱

台灣果然還是你的土地吧!!!!

 

好吧!!!看到你們每位朋友同學都能專心於抱怨於自己的工作上

我就好開心了

因為代表你們很認真用心地在生活著

不是嗎?

 

我連老闆都沒得給我抱怨了

我每天都要吞著一大把的西藥

跟我的失眠 憂鬱症  肚子痛  發炎指數  抽血報告奮鬥著

好吧!!!!今年我要設法交個新朋友

或是參加個新團體

讓自己不要在悶著家中了

流浪狗團體好嗎?

狗狗最善解人意了

從我最愛的先做起

加油吧!!!各位幫我加油打氣好嗎= =

明天要下探到九度

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