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我只是寫了一篇很表達發自我內心的文章在臉書上而已
老爸跟阿姨馬上暴跳如雷
尤其是老爸
念了一長篇
我只是寫出我的心聲而已
你們現在正在做健康食品
拿我當活標本活教材固然很好
而我吃了也真的有成效
雖然說不能很確定一定是吃這個好轉的
但是......
試問
有誰會喜歡聽到
他已經被醫生放棄了
他快死了
連醫生都救不了他
有誰喜歡聽這種喪氣話?
你要凸顯你的產品很好沒錯
但是有必要用這種方式嗎??
阿姨還說我太偏激了
試問哪裡偏激了??
每個人都說
我講的很中肯阿
有誰喜歡聽到這樣的話語?
而且醫生怎麼可能會去放棄病人
只有病人自己放棄自己
急診室醫生頂多也只是說 不要再給我打嗎啡了 怕我成癮
也沒說過要放棄我?
從頭到尾
哪來"放棄"二字?
怎麼會有父親這樣講自己的女兒的?
會不會太誇張也太離譜了??
而我現在算是寄人籬下的狀態
我也只能忍哪
要不然我能怎辦?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忍到何時?
他們都覺得我利用我的憂鬱症
所以搞到大家好像都要讓我
並沒有
反倒是大家都覺得我很沒路用
整天只會窩在家
也沒賺錢能力
充其量就是隻米蟲
哀.......
反正最近很多事情很不順阿
沒有一天晚上沒有失眠的
我看安眠藥也甭吃了
因為吃了也沒用
也是整晚沒睡阿
我只希望爸爸他們能將心比心
不要在講什麼我快死了 連醫生都放棄我這種話
聽久了 誰會開心哪???請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