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著
想說來替個鬍子 順便修個眉毛
阿~~~~結果就把眉毛給剃壞了
今天只好趕快去補救一下
好慘阿
希望我的眉毛趕快長出來
可惡!!!到底要不要棄標?
米奇紙膠帶 跟貼紙
唉....
為什麼我看到米奇就有種 非買不可的衝動
我上輩子是米奇的誰???米妮嗎?
我超討厭米尼的
米尼有很嚴重的公主病 又愛使喚米奇
好吧!!!今天有去媽媽家
回來時 威任飆車
害我差點摔下去
我整個在打瞌睡
因為昨天到現在我才睡了兩小時
我是快變成蕭薔了嗎??

讓我中個樂透吧
最近這幾天 食慾特好
超怪的
好了 來睡吧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