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冷!!!!!!冷到我膝蓋發疼
只好穿護膝
還好穿了有效
怎麼可以這麼冷??!!
希望過年不要這麼冷
要不然我會變成冰棒乖了

看著病友會的人數慢慢變多(其實最好不要增加)
越來越多人搜尋到我們的社團
也有病友在上面發問尋找疾病上的解答
也有熱心的病友將去參加講座的資料上傳
大家也都在上面互相加油打氣
還好我當初堅持了
並沒有因為某些人的冷水而退卻了
至少我想 我做對了這件事
至少我開闢了一個地方讓病友們可以互相取暖

我知道生這種疾病很孤單
有時旁人真的無法理解也無法體會
痛是多痛
難過是多難過
不舒服是有多不舒服
內心的感受又是什麼
我想只有自己最清楚
有時甚至傷害我們最深的人是我們最親近的人
因為不諒解
因為誤以為
因為種種的種種
但不要害怕 沒有關係
至少我撐下來了
我堅持了
我做到了
現在身體也真的慢慢在恢復健康中
雖然是以龜爬的速度
但至少有在恢復了
27歲了
想一想
就這樣子
在沒幾年也可以三十而立了
但我不想而立
我想一輩子賴在家裡(囧...)
我爸應該很希望我可以趕快而立
但我知道我自己是個很難搞的人
有時我喜歡孤單
有時我又喜歡熱鬧
加上年紀越大
越不想講的事情更多
許多事更喜歡往心裡放了
所以我想我是適合一個人的
而且我享受這種孤寂
若是身體許可
我想嘗試一個人旅行
先從日本 或是韓國開始吧
希望我的小小願望可以盡快達成
所以也要努力運動 騎腳踏車
趕快恢復健康跟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