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點像在吹泡泡的感覺
昨天回診醫生居然跟我說恭喜耶
他說 肚子沒痛 有進步喔
那你類固醇減一顆
顆顆....(不 好笑!!!)
就從五顆減為四顆
是好事!!!對吧??開心 對吧??有點....
中午吃mos burger 吃個套餐就送今年的行事曆
還好我沒有呆呆傻傻地用點數去換
商人果然就是如此
其實等一下
他剛出來的商品不要先買
到最後不是會令你驚嚇到的價錢
就是直接用送的
所以 各位!!!要沉住氣阿~~~
但是我好像常常莫名的就亂買@@
米奇....米奇這種東西我不能等
但目前為止
我好像還沒買過任何米奇的限量商品
那種境界太高 價錢太貴 我還碰不起
等我有朝一日 中了樂透
我會考慮買下整座迪士尼樂園

晚上用pps看復仇者聯盟
我承認我慢了三四拍了
目前還看到一半
繼續來看吧
美國隊長到底是ˋ誰演的??頗帥氣的
arrow
arrow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