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沒有要回光復的
因為一直拉肚子
可是真的想回去看爺爺跟奶奶
其實每天都在想著
只是又覺得花蓮光復來回跑 又要看病
哀....一堆顧忌
不過今天早上四點就醒了
六點就吃飽了兩份早餐
最近早上的食慾是特好
但是僅限於早上(真怪)
雖然頭痛 吞了兩顆止痛藥 不痛了
便跟著弟弟騎機車衝了
衝去火車站
不是衝回光復
看弟弟極用心用優帝瑪替爺爺和奶奶做治療
又看到爺爺與奶奶的舊疾
真是......唉!!!
所以年輕時不注意的扭傷
到了老年都會變成大傷
所以真的不可不小心謹慎
看來我老年時也會有不少的舊傷
不過回光復看到爺爺和奶奶的笑容
我就好開心
比中了樂透還開心
老人家的健康 就是我們做晚輩的福氣
我終於能體會這句話了
在一個禮拜就可以過年了
到時候可以全家團圓了
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
只可惜遠在國外的親人不能回來團聚
這大概就是唯一小小的遺憾吧!


我要時時警惕自己不可頂撞父母
我真的太愛頂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