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寧貴人的鸚鵡都懂得吟詩了
她也該好好想想出路了"

甄嬛傳當真是好看
真是會想讓人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華妃的那眼神之媚 嘴巴之 狠毒
演技果真好
編劇所用的詞語也都超經典

只是溫太醫真的好傻
要是我 我真的會想給王爺兩拳(我中毒真的很深)
只是甄嬛自從寺廟中回到宮中後
竟也心機一樣重了
且我發現 女人為了自己的孩子
真的是什麼仇都要報
什麼都可忍
唯獨害了自己孩子的人
是一輩子都不會原諒
包跨害了自己家人的人

我想這也演出了我的心聲
誰都可以碰
就是不要碰到我家人
敢跟我家人過不去
就是跟我過不去

所以......話已至此
星期五就可回光復了
一則高興 一則也有點擔心
因為媽媽離過婚
難免有些親戚 真的會酸言酸語的
有時要不是礙著我是晚輩
還真想當面把她嗆回去
唷!~~~~這年頭是誰沒離過婚 改天就不要輪到你
雖說這真的很難聽
但.....就是看不慣別人來對媽媽說些風涼話
倒是那些愛喝酒 好玩的舅舅 可以多來家裡走動走動 講話超好笑的
說來說去 還是女生 心機重 不好相處 看了就討厭那種親戚的嘴臉

且想必一定又會問 現在畢業了嗎 在哪高就啊?
我在想 就說在舅舅下面高就 好了
今天舅舅是老闆 且吃團圓飯就是尾牙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