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為什麼情緒一直處於怪怪的high很high 低潮時很低潮

我知道我的這個疾病可能嚇跑了很多人(包括男朋友)

我永遠都記得你說的那句話 "你當我媽是瞎子嗎? 妳臉這麼圓 這樣會看不出來在生病嗎?"

"等你完全都沒有發病一年,我再考慮帶你回去給我父母看"

當下真想回你 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的樣子 真的很像廟前咬橘子的那種

只不過是個電機碩士就自負成這樣

請問你哪根蔥啊? 我爸媽從小辛苦把我養大

憑什麼輪到你講這些話?

只是唸個東華電機碩士就有這麼了不起嗎?你有本事就去唸個台大電機碩士阿 嘴砲

交往一陣子了 不用讓父母知道嗎? 要不然從一開始就是打算抱著玩玩的心態?

怪只怪我自己太天真

以為每個人都會接受我的病

不接受那就掰啦~

我不會免強你

人生也才那麼幾年

我幹嘛要這麼委屈自己 對不對?

及時行樂 活在當下

我知道我身為病友會的版主

社會責任重大

一言一行都要很注意

但我也是平凡人

其實我平時也是有情緒低潮時

也是會想說 吃了這麼多類固醇 臉圓成這樣 好好的一個女生變醜成這樣

這些真的都不是我願意 也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的壓力又有誰懂?病友可能比較懂吧

類固醇真的是美國仙丹

他可以救了你的命 但也可以毀了你

它的副作用 光查出來 現在在自己身上一一跑出來

眼睛:白內障 膝蓋關節:說不定以後要換人工關節

胃:目前是沒有胃潰瘍 之前曾經吐血但查出來是食道潰瘍(現在應該好了,沒好的話,現在食慾不可能好成這樣)

老實說在去年真的有萬念俱灰的感覺跑出來

因為連醫生都找不出原因

幸好 身體很神奇的 自己慢慢復原了

可我覺得我一直在這個循環裡面跳不出去

好了又發病 發病又好了 好了又發病

唯一不會變的是 長相回不去了

每個很久才見一次面的朋友 都被我嚇到

我真的是他們認識的那個小乖嗎? 是的 我是小乖

我的外表真的是因為吃了類固醇才變這樣的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每次被弟妹笑很醜 我也不想阿

你去問每個吃類固醇的病人 有誰想月亮臉? 誰想變醜 變小肥豬?

十個會有一百個跟你說 她也不想

但沒有辦法 這就是藥的副作用

我曾經以身試法 完全不吃類固醇

隔天的下場就是直接發病住院

我相信很多病友對這顆藥 一定就是又愛又恨

不吃它會死掉 吃了就是被大家一直取笑外表

然後我們還要自我安慰說 內涵比較重要

我更糟糕的是還沒有內涵 只會天生搞笑 哈哈哈

耍白爛 沒有其他技能了

26歲了 同學們一個一個結婚

很多人問我哪時要結婚?

其實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只是我家問題複雜就算了

外加我得這種怪病

除非對方父母雙亡

否則我還真懶得去應付跟解釋我的病

況且媳婦娶回家是要照顧年老的父母親的

若娶到我 會變相反喔~~我是偶爾三不五時會住院需要被照顧的那個

其實住院期間,假如情況很糟的話,基本上,我都是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啦~

大家都要上班都要忙 反正醫院也有護士 和 醫生

住院時最麻煩的是 要安撫病人的情緒

因為人對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而不知道 這種未知會最害怕

對於我的病behcet

我累了 以前的我 還會很熱情的解釋

現在...我累了 我跟你解釋完 然後我的病就會因此好了?

既然不會 那你問那麼多幹嘛? 真八卦 假關心?

我發現我的牆越築越高了

這是逼不得已的

現在越來越多奇怪的人了

什麼都想問你一下

什麼都想八卦一下

現在的我 都以 哈哈 微笑 點頭 搖頭 帶過

繼續裝忙 看我的書 玩我的手機

戴耳機聽音樂 這是最好的裝飾 完全不會有人會想打擾你

這是我多年試驗下來的結果

帶個耳機聽音樂 別人就不會拿問題來煩你了

要不然一堆 唉唷 你這麼年輕怎麼看這科?

那你是什麼毛病要看這科? 肚子痛? 肚子痛不是要看肝膽腸胃科嗎? 怎麼跑來看風濕免疫科?

你這種病就是業障病啦~你平常要吃素比較好 巴拉巴拉

所以去醫院看病 記住 我教各位

大絕招就是戴耳機 把音樂開比平常大聲一點點

包準不會有蒼蠅拿一些怪問題來煩你

然後最好再擺著書 更完美

防禦力百分之98

畢竟還是會有一些很奇杷很敢問兼白目的人來騷擾你

這些就只能靠自己的功力 靜觀其變了

回到到底要不要結婚這個問題,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結婚的意義在哪? 可能目前我還沒想到吧!

家對我來說 最起碼應該會生個小孩或養個小狗(我喜歡狗勝過小孩)

以我的身體也不能生 其實要生也是可以生 但絕對是要冒著生命危險

現在經濟這麼差 何必咧?

我從來就沒埋怨過為何我得到這個病

但是敢嫌棄我的病的人 我心裡面只會覺得 礙到你了嗎??

最近情緒比較衝 所以講話都像加了檸檬一樣 比較酸一點 sorry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