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是星期三

在普通不過的一天

醫院人山人海

我真的沒有誇張

我去醫院這麼多次

就屬今天人超多

每個門診都是滿滿滿的人

掛號單都垂到地上

原以為每天吃吃喝喝 外加消夜會胖到45公斤

結果41.5 這是什麼數字?

到底吃的東西都跑哪去了?

臉都已經肥到變三層肉了

下午天空飄著小雨

我們去動物醫院把tiger接回來

tiger看起來像睡著而已

但是他已經不會在醒來了

雖然跟你只有兩面之緣

但還是祝福你 在天上要當個很快樂的天使

最近膝蓋都會痛

可是我真的沒什麼把它放在心上

剛剛在客廳看電視

把褲子撩起來

結果弟弟才說 我左邊的膝蓋腫起來了耶

對捏 我自己都沒注意到

兩邊膝蓋真的不太對稱

可是才26歲

應該還不至於要換人工膝蓋吧!

不太想再去想了

原來明天228放假一天

祝大家和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