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念過兩性平權,所以我真的好希望能夠不要把媳婦當成家事應該都由媳婦做,若我要上班又要替大家準備早餐,我怕我做不來。發病肚子痛時,連爬到樓下都有問題。你們家好傳統,但所以對媳婦一定要求很嚴格。我好羨慕可以住在外面的夫妻,不是不喜歡住你們家,因為生活習慣不同,勢必一定需要磨合期,做飯整理家事我都最近才在慢慢學,真正厲害的是我妹妹。且我一直沒跟你說,我的膝蓋天生沒有長好,所以偶爾會痛到不行,這樣就不能做家事煮飯你對我還有我對你都還沒有全盤的了解。很多病友嫁出去後,都被長輩嫌。人家以為我們不想做,所以常拿身體不舒服當藉口。爸媽也怕我遇不到能真心照顧我疼愛我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是凡事以媽媽為重。我也希望你如此,因為有她養你,你才能長得好好的。我也想要撒撒嬌。看來我們要一起面對的問題還很多。唉…希望我有這個勇氣。出了家門,不比在家,受了委屈也要忍著,因為是長輩。一切隨緣吧!我好希望寶寶可愛健康就好。不想跟我爸媽最後離婚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