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白色巨塔的作者逝世新聞,我一直誤以為是台灣那個醫生

沒想到是個日本人

其實我也沒看過白色巨塔

但是我喜歡侯文詠的書和風格倒是真的

危險心靈

我是真的花了錢買了

大醫院小醫師我也看了

或許因為常住院 常生病

加上他的文筆不會過於嚴肅 但卻又不失醫院內部的真實

要成為一個暢銷作家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就像一個導演每部片都要很賣座也不是件容易事

就像歌手發片 有時暢銷偶爾也有谷底時

最近不外乎一直跑急診

一天跑兩次已經不稀奇了

唉.....為何這次的肚子痛會拖這麼久我也不知道

希望明天的疼痛科可以動個小手術

像上次一樣

這樣至少我就不用天天跑急診

最起碼可以撐個四五天吧

跑急診的掛號費和車錢

加一加 這也是為何這個月透支的原因之一

昨晚醒來後 念著英文書 到現在未闔眼

現在該是去補眠囉~~~

希望明天有好消息!!

一次看兩科 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