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最後一封情書

許久沒濕的眼睛 濕了

我發現我也是愛拿筆寫字的人

一堆的日記

國高中跟同學們用信件來往聯繫

可惜在搬家時全被扔了

文字有時勝過千言萬語

當男主角在醫院讀信給他的父親時

老實說 我真的哭了

看這部片時

也不禁讓我又想起你了

或許是因為剛好男主角是軍人的關係

也或許是因為我也總愛在上課時偷偷寫信給你

即使有很多信 並沒有寄出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但不可置否的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一直烙印在那邊

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我也想把你忘掉

但或許還是需要更長的時間吧 或許 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