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壓力大吧?

一天一電影

今天把小時代看完了

看著那四個人在交流道上狂奔

拿著禮服奔進會場

四個人的友誼

這令我想起國中時 我 曾糖糖 高可葳

我們這三賤客

我們是出了名的嘴賤

喜歡頂老師嘴

反正三個像連體嬰一樣

說來緣分也很奇妙

我和曾糖是小三出國幫忙學長姐加油而認識的(一起到過迪士尼)

我和高可葳則是小三小四同班同學而且是超好的那種

這兩人 分別在我國一下跟國二時轉學來

就這樣 我們三個人就聚在一起

我記得我們國中時的身高三人一模一樣 153公分

但後來大家就各自努力了!!!!哈哈哈....

這麼多年了

大家感情還是沒變

高小姐永遠很難約

糖糖小姐永遠跟我一樣 可以隨約隨到

好久了!!!!我們三人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真的好懷念國中一起當瘋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