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去一次急診室的頻率讓護理師忍不住也問我說

是否有試過偏方

我承認試過中藥

目前配合我的學長醫生正在往自然療法做治療

其實人都有自癒力

所以其實生病了不用吃藥也可以好

吃藥只是壓症狀 讓你舒服一點

真正還是靠自己的免疫力讓感冒好的

所以我生病除非真的拖太久 或是太難受

否則我都是讓他自己好

多喝溫開水 猛喝水

就會好得快

希望配合學長的治療能夠把我的病真正的治好

希望有效 拜託學長了

希望明天的身心治療能夠有效

也希望後天的心電圖能夠結果是好的

生罕見疾病已經夠辛苦了

生活品質沒了

像今天一早起床發現雙手雙腳都水腫

吃了一顆利尿劑 導致頭暈一直猛跑廁所

加油!!!!陳乖乖你辦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