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急診室的護士說

我已經變成他們的第一名了

其實當下的我 很想哭

很想掉眼淚

我也很想可以像大家一樣

有個穩定的工作

有穩定的薪水 可以早日存錢把學貸還完

可以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可以吃好一點

但是沒有健康的身體這些都辦不到

除了behcet 我還有地中海貧血 可能還有心律不整

最近又莫名其妙的膝蓋痛

也不是膝蓋退化

要是一個月可以有兩萬六的薪水

體力又負荷的了

我就可以存錢又可以還學貸了

哪時才能不用再搬家?

我只想安安穩穩的有個家 不用再像遊牧民族搬來搬去了

有自己的房間可以布置成我想要的樣子

而不是像現在像個儲藏間一樣

好想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窩

可以隨自己的意思布置

我想布置的溫馨一點

史努比娃娃洗到快要壞掉了

前幾天才把破洞補好

但他年紀大了 我覺得是時候該再找一支新的來代替了

希望今天下午心臟科的回診 報告是正常的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賺的錢 都拿去看病了

我一點也不想如此

星期三再去看疼痛科好了

口服的嗎啡吃完了

希望醫生可以再開 這樣就不用跑急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