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前幾天來學校跟主任談過了
要讓我用特殊理由的方式回花蓮

這樣我們才能夠在我畢業前提前一個月搬回花蓮

唉......這代表我無法參加畢業典禮

好捨不得大家

但是為了我的身體

不得不提前搬家

到校時數鐵定不夠

所以學校要讓我用疾病的理由讓我破例

這樣我才能順利畢業

其實得知是behcet這個'病

這樣一路下來

我心情也沒什麼太大起伏

反正就是  喔!這樣子的感覺吧

就希望走路不要痛

嘴巴不要再破

傷口不要再出現新的

臉不要在圓圓胖胖  這樣就好

我很容易心滿意足吧

反正這病  聽醫生講似乎只能控制  

它也不會完全好

所以就這樣子吧!

想那麼多幹嘛

庸人自擾

還是想能不能考上慈濟還比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