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得徹夜難眠,第一次離家

睡在陌生的床上,隔壁床上那位最晚到的彰化同學小周

似乎不知是在哭,或是鼻子過敏

明天再來關心她好了

他給人感覺好冷漠

那眼神似乎隨時可以把我殺掉

聽到他自我介紹說是天蠍座

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接下來的日子中

我都要戰戰競競過了

嗚......

誰叫我是俗辣

看來目前跟我最合的就是麻豆人

又剛號是獅子座的包子婷

我們都還篹直爽好交朋友的個性

說不定將來我們會是很好的麻吉咧

期待...

忙了一整天

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回來

就是希望能多台電腦就更完美了

但家中沒錢

只好自己想辦法

我們四人中

也沒人有帶電腦來的

或許大家的經濟狀況都依樣沒有很富裕吧

明天又要繼續無聊的新生訓練

根本大部分都在宣揚慈濟理念

沒看過哪間大學新生訓練可以高達七天的

真不想參加

且我感覺我的小隊輔對我不太爽

因我吃藥的關係

我會較常跑廁所

他要停下來等我

看他那副臭臉

要不是念在他是學姐

真想念他一頓

你以為我生病是我愛阿

希望這七天下來

我可不要累到發病了

住院就糟糕了

不過包子婷倒是真的滿照顧我的

哈....有點像我的保母

會叫我吃快點

有沒有記得吃藥

反正我也滿甘願給他管的

時間不造早

希望可以一覺到天亮

因為這是我利嘉第一次跟大家住在一起

希望我部會哭

突然好想家的味道

好想妹妹弟弟爸爸媽媽

快去睡吧

 

ㄐ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