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見過新生訓練如此之久的大學。聽說別的大學都只有一天就草草結束了,我們居然長達一個星期,真是超級累人的,還跑到君達過夜

好簡我帶的外套夠暖,那睡袋根本就不夠保暖。不過,真的很湊巧,包子婷又跟我分到同一組了,不過這次抽直屬學長姐,我感覺我學姊對於我抽到他,好像不是很開心也沒有很喜歡我

管他的,反正家具應該也不會很常辦,老實說,直屬學長姊到底有什麼功用,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最好玩的是,抽學長姊居然是用釣魚的方式,哈....還滿有創意的

其實這七天跟班上的人相處下來,感覺大家人都不錯,可能南部人偏多吧!班上還有一位新加坡人,是女生,長得很漂亮,眼睛很大,皮膚又白白的,其實仔細觀察,班上女生真的一個比一個還漂亮耶

明天要講解如何選課,這學期我打算修英文會話,剛好學校有外籍老師,趁機修一下也不錯,體育課好像大一都是必修,沒想到也有人跟我一樣,一進來就想轉學考了,我是在考慮要不要轉到英美系

再觀察看看吧!說不定傳播系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說不定很有趣也不一定,我看攝影課也是必修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