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期中考了,不知道是壓力過大還是熬夜念書傷了體力。腳上長了好多好腫好紅的血管炎

雙腳睡前都用棉被墊高了,但還是好痛好腫。好懶得走路,唉....嘴巴也都破了,平常我最愛講話了

現在是連喝口水都痛,痛極了。每次發病起來就是 如此難受,醫生建議要住院但我就是不想

時間到了打針吃藥跟坐牢一樣,有一顆藥好臭,連發藥的護士都佩服我

除了臭以外,吃下去身體還像泡在熱水一樣,好幾次問醫生能不能換藥

醫生都說不行,發病就已經夠難受了,還要受這些藥折磨

光想就不開心,煩都煩死了

我腿才腫成這樣就這麼不開心了,猜想作家杏林子發病時一定更難受

可他還是忍了下來繼續寫作,我應該向他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