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才三個人
所以其實不能算同學會啦
可是想不到標題
就是和唐還有可葳出去吃吃喝喝
先在王記吃午餐
吃完說要去原野牧場
三個花蓮人居然沒一個知道要怎麼去
哈 原來不是只有我對花蓮不熟
海邊的太陽真的很大很曬
快變人乾了
幸好有一支大大的洋傘
跟那邊的漁夫借的
後來跑去國小同學媽媽開的蛋糕店吃蛋糕
真的很好吃耶
下次還要再去
可是我ㄧ定找不到那家店
憑我這個連回家都找不到家的人
要我自己去 我一定會迷路
後來還去拍大頭貼
可是不會畫 所以就只好亂畫
後來照第二次就請工作人員幫我們畫
其實我們還頗聰明的耶後
好啦 反正一整個下午下來的結論以及評語是
真的很開心 跟國中同學出去玩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