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這個病
一開始我並不覺得我的人生會因此有多大的改變
或者是跟其他人有多大的不一樣
可是現在....我改觀了
同樣的大學生活
這幾天手和腳腫到只能平躺在床上
就連躺著都痛
那種無力感
我不知道要如何用言語來表達
其實我很少去上課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肚子都痛到爬不起來
我的疾病已經造成我生活上很大很大的困擾
我曾經想過自殺
可是.....我怕死
我很羨幕你們可以高高興興的走路
因為當我腳腫的時候
我連從床舖走到洗手間都有很大的困難
那種連站都站不穩
連平放都痛的痛苦
我只想說
假如只是要個文憑
真的拿的這麼辛苦嗎??
我要是真的順利畢業了
我真的會放鞭炮
現在考慮要不要休學
只希望病情可以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