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會有很大很大很熱的陽光在等著我
結果沒有
感覺比花蓮還冷
不過不是溼冷就是了
嗯....這一點絕對跟花蓮不同
我還有回去看我住的家
不過看的出來他現在又被租出去了
不過我還是有跟他合照了一張
畢竟想念他很久了
住三年多還是有感情的咩
還有去火車站看了一下
因為通車通了三年
會懷念的
再來一定要去夜市的呀
要不然哪像去過台南
對不????哈哈哈
我們很猛的從六甲騎到了台南市
屁股很痛呢
逛了很大的花園夜市
發現很多花蓮路邊攤賣的東西在那邊都找的到
而且是比花蓮便宜兩倍以上的價錢
唉......花蓮市都在噱觀光客嗎????
吃了新營好吃的肉圓
沒想到肉羹麵店面變高極了
阿哈哈哈不過沒有漲價就是了
感覺柳營變有錢了
蓋了一間超大的廟
和一間很大的活動中心
和小熊去逛focus
小熊買了三件衣服
而我買了一件
是在莫名情況下買的 唉.....
但那件衣服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
但好貴喔
我以後有錢我還要再去那家買
因為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