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努力在網路上搜尋有關我疾病(behcet)的文章

看了一些病友的網誌

發現大家都ㄧ樣辛苦

大家也都ㄧ樣很努力在生活每一天

我想要成立病友會(我在網路上找不到)

-------以上在替自己打廣告-------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我覺得你並不能這樣對待我

這對我來說不公平

你和別人討論我的事情

可是那些人卻ㄧ點都不了解我

他們知道我的病嗎??了解我的病嗎??

他們是我了嗎??

他們憑什麼給你意見??

那你又憑什麼認為這樣是對我最好的

老是聽不進去任何話的傢伙

你最好趕快把事情想清楚

怕我住院沒辦法過來照顧我
那你是在詛咒我都會ㄧ直住院嗎??

我就活該要得這種病喔
那你意思是叫我去找一個跟我ㄧ樣倒楣的人嗎??

真不知道你腦袋是怎麼組成的

害我造了這麼多口業

我們現在來假設一下
假如要按照你的腦袋來找下ㄧ個男友的話
要有以下條件:
1.家裡有金山銀山(因為這樣才可以支付我的醫療費)
2.跟我ㄧ樣倒楣也得了罕見疾病
3.只要我生病的話,要隨時過來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