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編撰"優良導師"這本書
所以有很多的機會
訪問這些獲得優良導師的老師
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在學生身上
我覺得這也是我們學校跟其他大學最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們的學生比較好(至少比較有禮貌,大家是這麼說的,我不清楚)
今天訪問到醫學系的老師
發現不是只有我們覺得同學(醫學系)目中無人
當了醫生以後就自以為什麼都會了
醫生該有的態度不是要"謙遜"嗎?
說實在的
住院這麼多次
醫生會很在意"頭銜"這個東西
像護士都會提醒我
等下要說'主任好"
奇怪咧 難道不能說"醫生好"嗎?
我每次進去都會跟醫生問好呀
就只是差個稱呼而已
有這麼需要在意嗎?
會因為頭銜比較大
醫術就比較好嗎?
這點令我匪夷所思

-----補充說明-----
人絕對不會因為頭銜比較大
能力就比較強
絕對是因為你能力強
你才會做到那個位子
所以...
頭銜需要這麼在意嗎????
但人還是要有禮貌低
人不需要藉由頭銜來肯定自己的能力

------我是分隔線------
老師養的文鳥
毛好雪白好漂亮
每天要洗兩次澡耶
只不過我跟她玩時
她咬了我一下
因為有年紀了
所以只有被含一下的感覺
她九歲囉(換算的話 9*7=63歲)
在鳥界 算相當高齡了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h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