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忠僕號來花蓮時
我就一直在唸唸唸說要去看
因為今年過後
這艘將近一百年吧還是八十年高齡船就要除役了
所以這會是最後一次見到它了
小時候爺爺有帶我去過一次
我的印象就是上面賣了一堆英文書(我看不懂的東西)
我好像還買了一本還是兩本吧
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抓頭)
昨天一下班 配合大愛台拍完看診畫面後
就衝衝衝到美侖啦
結果在船的附近 繞繞繞好久
找不到路進去
原本還想說就像成龍的電影那樣
就飛車衝到甲板上去算了(我隔天大概會上頭版吧)
後來終於找到入口了
把機車停好
上去找到珠珠和小黃還有小夫(小黃的...)
相信不用我講 大家都是聰明人
那就不必多做介紹了
不知道的請親自問肉娜同學
在船上不外乎就是一堆外文書
我們四個人各買一隻冰淇淋
巧克力口味的 (恩~~還不錯吃啦)
在船上拍照 因為一直拍不好(不是糊掉就是燈太強)
我一直說該不會拍到第一千張吧!!!哈...(我真是太幽默了)
最後不免俗的當然要跟船來張合照
至於為什麼看了這麼多文字卻沒有看到照片捏
重點重點(因為照片在黃肉娜同學的相機中)
請大家催促他 趕快把照片上傳吧(您說是吧 黃同學 恩!!)
看到照片後 大家就可以知道小夫長什麼樣子了
by the way 獅子男也有去(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