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咧~~~  今天給我等了半小時

等到那個操場  我都快要不知道可以快要跑幾圈了

等到我都準備要走出去吃早餐  才看到車子

好險有看到吼~~~

好險出發前有打電話

要不然真的就真的給他等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然後整把火都燒起來了

久沒打  那個準度果然差很多

一直麵包

是怎樣= =

我投籃從來沒這麼不準過

下次我要帶我養的籃球去電爆你

哇哈哈哈哈阿~~~~

今天真的頗熱的

睡個午覺  滿身大汗

明義國小的廁所也太香了吧~~換個衣服出來  都快暈倒了

我的天~~~~~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