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版   ~~~真的.....當初真的不知道怎麼看到這個版的

真的是花錢的大坑呀!!!

印象中我才把文具版加入我的最愛不到三個月吧?!(搔頭)

已經買了貼紙  紙膠帶  到現在的hobo手帳本

噢~~~~我的天呀!!!!

因為本人是瘋狂的米奇狂(但我不喜歡米妮)

所以這次看到hobo有出迪士尼系列

我的理智就又斷了線

然後小朋友又離家出走了 (泣.....)

而且為什麼偏偏就是迪士尼限定只能在日本買 

海外不販售  這是哪招阿??!!!!(翻桌)

所以只好尋尋覓覓  

從文具版逛到合購版 

又從合購版逛到代買版

大學時候有這麼認真唸書就好(肯定可以念到博士學位吧)

感謝幫我們開團的 m*****(我不知道打出ID有沒有違版規)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照片吧!!!!


主購超貼心的幫我的裝好~~~~真的很用心 :D



第一次入HOBO的坑 ,就買了這麼多
你看看~~~這是要怎麼辦才好~!!!!!



我買了米奇外皮 + 資料夾+ 小狗版 + 塑膠外套 + HOBO手帳本體



我有多愛米奇?這是近五年,從2008年一直到今年2011年的手帳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最近新入手的米奇新歡


眼鏡盒+ 鏡子+ 耳機孔裝飾(老板送的)

買到老板送我東西,每次看到我都說,我們這星期有新的米奇東西喔!!!!!

囧..................

再來是小狗的米奇雨衣
這隻是花蓮小麻花店裡的店狗捲捲幫我家的FIDO試穿照



這隻才是我家的FIDO 

可惜現在暫住外公家

等改天回去再拿米奇雨衣給他穿囉~~~

(FI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