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75.jpg            下午帶著筆電,想找一個沒人吵可以安靜坐一下午的地方工作

因為手機可以上網,所以就不需要一定要有無線網路的店啦!!

突然想到這間,好幾年前有來吃過一次,印象中價格不貴

帶著我的好心情就來到這啦!!

先看二樓的環境

帕雷妮二樓 帕雷妮二樓  

整體來說,算很乾淨 明亮(有放點音樂,偏輕音樂吧!!只是今天CD出問題,聽到一半會跳針)

接著來看餐點,我今天點了

南瓜鋦烤飯  有飲料(我點現打果汁)  濃湯跟大蒜麵包 共210大洋

帕雷妮湯和麵包

帕雷妮 南瓜焗烤飯

 南瓜焗烤飯近照(帕雷妮)   這是南瓜焗烤飯的近照,我覺得他有加松子,吃起來特別香,偏台式的口味

奶味算重一點,有加培根,還有芹菜(我覺得搭在一起頗合的)

現打新鮮果汁 帕雷妮  現打果汁,阿姨說他有加一點點的優酪乳,我覺得因為是現打的,所以真的滿新鮮滿好喝的

後記:

就在我以為可以悠閒的用著我的筆電工作,悠哉的坐一整個下午時
老闆娘上來說話了,她說她們在半個小時後,要休息囉!!
希望我可以趕快用餐完畢,可是她看到我的飯還剩一半以上時
就說,那我慢慢用好了
後來又講了一堆,說因為等下她要帶她孫子上來二樓寫功課
她孫子週末不能不寫功課  巴拉巴拉的
好吧!!!!雖然說整間店只有我一位客人
我還是把東西收一收,剩下的打包帶走
只能說花蓮難道沒有那種可以有插座,但又可以坐一整個下午,不趕人的店嗎= =
我知道有泥巴 金湯達人   可惡!!!!
但這幾間店我都去過好幾次啦!!!!想換點新口味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