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9
這不知已經是在病房的第幾天了! 在急診留觀 五天,一出院當天晚上又因為肚子痛又被急診收住院。9/26入院
我只知道明天是一年一次的玉兔節,但我卻不能跟大家同歡,頭暈暈是因為打了嗎啡
腳步不穩也是因為打了嗎啡,疼痛科的小白醫師正在想辦法幫我,感染科的王副院長,也努力在替我找原因。
所有的醫師都竭盡所能在幫我,希望能盡快找出原因,早點出院,看到神奇海螺的臉書上分享了一隻小土狗的照片,聽說是流浪到家裡的。這幾天也辛苦阿姨,一直為了我的病奔波。我要努力加油,跟醫師配合盡快找出肚子痛原因,10/4眼看就要到了,包子婷來花蓮時,不知我是不是還在醫院,希望是不要。
嗎啡口服止痛都沒效,現在仍需要靠針劑注射才能止痛,星期一安排要做大腸鏡
醫師說因為大腸小腸交接處有發炎腫脹現象,所以他們想要進去看看究竟如何
但是很怕會因為這樣腸子破掉,侵入性的檢查我都很害怕。畢竟我們不是一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