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今天包子婷要來花蓮辦原聲音樂節的活動,但我卻還在住院,不能出去找他玩。這跟我原本的計畫都完全不一樣,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只能乖乖的在醫院配合醫生的治療。
昨天早上居然又開始發燒,好不容易兩天沒燒了,沒想到昨天早上,居然又開始發燒了,還燒到快四十度,叫護士來處理,卻等了快一小時還不見人影。害我燒得很不舒服,又很火大,效率很慢,且我燒得很不舒服。
醫生跟阿姨建議,因為我又發燒且發炎指數沒降,白血球指數又飆更高,醫師建議自費打抗生素要兩萬多,但我們都希望看到抽數再來決定要不要打,要不然到時候打了又沒效,抗生素已經換了三種,況且藥打多了對身體也不好,所以自費打藥的事情暫時先緩緩。
現在目前只希望要找出感染源,不要再發燒,因為發燒就代表還在感染,只祈求趕快找出原因然後對症下藥,我才能完成治療出院,對吧?
今天報告應該就會出來了,希望可以找出感染的原因,看是病毒還是細菌感染。
加油!每次難關都過了,這次一定可以像以前一樣,關關難過關關過,我相信我可以的。go go 加油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