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請朋友開車載我回光復拜拜

沒去載她 老公主就不高興了

原本一直說要我去拿ipad過來玩

今天在問時

他直接說 那個是要給外公外婆用的

真的很受不了耶

都已經五十歲了

只要稍稍不順他的意

他就會說 東西全部還回來

這種不是小學生才會有的行為嗎??

剛剛立馬就派人來把東西收回去了

我只能說 他每次都要大家照著他的方式走

稍稍不順他的意

他就要鬧到天下大亂

我真佩服我爸可以容忍這麼久才離婚

要是我應該一下子就發瘋了

看來我今天晚上睡覺要把手機關機了

免得我一直被簡訊聲吵醒

現在肚子超不舒服的

等阿姨回來看能不能幫我打個針止痛一下

病友笨憨吉今天幫我問道

治療我們的病 有一種針叫復邁可以打

只是健保不給付

整個療程打完約要十萬多元

哀 果然窮人沒有生病的權利

等星期三回診再問看看蔡主任吧

希望老母不要再起笑一直亂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