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乎真的是一天一電影了

昨天看limitless(藥命效應)

今天看我的狗叫蚪蚪

看完真的覺得

藥命效應真的故事結構很完整且節奏我很喜歡

不會太快也不會太慢

且看完我已經在整理我的房間了

冬天到了 厚重保暖衣物紛紛拿出來了

我好希望能夠趕快有份穩定工作買房子

然後好好的布置自己的家和房間

現在的房間我怎麼布置都不滿意

我的書 我的衣服

昨天也在整理fido的相片和影片

看著照片和影片

彷彿他還在我們的身邊一樣

看了我的狗叫蚪蚪 也想起他

雖然整部片真的就是恩~~普普通通

好吧!!!!最近真的好想再看一次環太平洋

真的超好看的

幸好有去電影院看

且看完的當天就出車禍

終身難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