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門口的那位教官您其實大可不必拿著大聲公對著我們吼
你的音頻之高
想讓人不注意也難
宿舍好輝
整棟建築給人灰灰的感覺
結果我好像戴太少東西了
紙袋了床墊 桶子 一些少少的用品就來了
一間可住四人
跟我同住的
目前看到的兩位都是台南人耶
其中一個好熱情
還問我們要不要吃麻豆文旦
他帶了一大袋來
好酷的人
另一個是念家齊女中的
似乎給人感覺比較內向
我們目前都有先自我介紹一輪了
他們說好巧
我也算半個台南人
因為高中念善化
熱情的南部人
本寢就三位
想必以後一定很合得來
另一個神祕的同學
一直到下午才現身
原來她是早上沒趕上火車
所以才拖到下午來
還是由大哥大嫂陪同前來的
晚上媽媽就帶我出去補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我連檯燈都沒帶
看到其他寢都有電腦 烤箱
甚至還有列表機
好多人都有機車
我比較擔心的是
我們寢沒有半個人有電腦
這樣要如何交作業
完全沒考慮到這個問題
更好玩的是
我們的寢室是宿舍進來的第一天b115正對著舍監的管理是
哈....媽媽說這樣很安全
也許吧 宿舍能不安全到哪
小偷?想太多了
不過套房式的設計
房內就有廁所和浴室
聽說以前是要蓋給醫生當宿舍的
難怪這麼高級
看來要在這邊住四年
希望可以跟大家很和平共處
看樣子 目前是都很nice啦
我跟那個麻豆來的還滿聊得來的
他家也是四個小孩
他妹妹還跑來看我逗來的史努比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