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念書固然重要,但社團活動絕對不能少。

這一整個禮拜下來,每個社團都在舉辦迎新活動,當然我一定有去參加國樂社辦的迎新茶會,

但有點令我小失望,感覺規模不大,人數好少,有種給人快要倒社的感覺。還是只是因為出現的人不夠多?

等社團活動正式開始,人數就會恢復正常了?!不過當社長在介紹這是大提琴的音色,然後隨便亂拉了幾個音而已

的確是有嚇到我,感覺好隨便,社團有柳琴一把,但我還是想自己擁有一把,畢竟彈自己的還是比較順手,而且爸爸自己活該

沒經過我的同意就爸我的柳琴送人,所以要想辦法生一把柳琴出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