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樂一年一次的送舊
皆是由大四畢業生上台表演
也有參雜一些學弟妹啦
因為人數不夠咩
看到最後曾文宏剪的影片
突然有種好想哭的衝動
國樂社曾經讓我瘋狂到接近12點才會宿舍
每天趕門禁時間前奔回宿舍
那種日子
我懷念
一起練漁歌
大家鼓勵我
全部一起第一次全省巡迴的日子
大寶把椅子坐壞的過往
我想這件事一定可以拿來被說很久
寵物對不起啦
可是我真的忘不了這件事
實在太經典了
整個椅子就這樣炸開了
哈哈哈哈
好吃的肉包跟蚵仔煎
還是師伯請的
還跟我們說回去不能說
ㄧ切的一切
都是這麼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