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畢業前
其實我就有想過
想要繼續拍紀錄片
想要透過紀錄片替弱勢族群說說話 做點事
我很想要拍流浪狗
我拍了三部的紀錄片
可是沒拍過我最愛的狗
可是.....
錢從哪裡來
器材設備從哪裡來
這些都需要資金
我想....我想要完成我的這個夢想
我真的很想去完成
希望可以有人支持我
不管是精神上的 或者是金錢上的
我知道之前大家都澆我冷水
畢竟人還是要過活
若是沒有錢 要怎麼過活
拍紀錄片是不可能會賺錢的
不餓死就很好了
但是 我真的想完成我的夢想
我知道我的技巧不夠成熟
但是...這就是我要努力的地方
我想我還需要一個partner
需要一個跟我ㄧ樣有夢想想去實現他的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